close

IMG_0740  

我與這家餐廳的淵源是因為曾經在南京東路站附近工作。

沒有帶便當的時候,就和同事去外面吃飯,

當時年紀,一個人中午就可以吃下一份招牌餐肉煎蛋飯~現在喔...

就如照片~這是我和大衛兩個人合點的一餐~

 

【左上】凍檸茶 (NT$80)

  這是我們到茶餐廳,不論是香港還是台灣哪邊的必點之飲料!!

【右上]鮮蝦米腸粉 (NT$80)

  其實說來這個應該是大衛誤點的一個小點,他誤認為這是"鮮蝦腸粉"所以就給他點了下去,

  殊不知,這是一道腸粉的皮包著蝦米的料理。

  雖然和想像的不一樣,但是它的沾醬卻是很沒想到的口味!

  如果說不包含沾醬,吃蝦米腸粉吃起來還挺像蘿蔔糕的~只是外面比較香酥一些!

  特別的地方是它的醬料,是芝麻醬為基底調製成的~口味甜甜鹹鹹~

  因為是甜甜的,和大衛想吃到的味道相差很遠,所以他不喜歡~

  而希娜蔓是用一種嚐鮮的心態在嘗試~其實還不錯啦!!

【左下】例湯 (NT$80)

  因為今天大衛龍體欠安,而且我們也挺愛喝湯的,所以就簡單點了一碗來暖暖身子!

  裡面是一些魚板類和丸子類的東西,還有很多蔬菜可以吃!很清爽!

【右下】招牌餐肉煎蛋飯 (NT$130)

  這就是我思念以久的招牌餐肉煎蛋飯!! 今天是我和大衛兩個人分食,

  中間是白飯上面鋪蓋著兩大塊煎肉加兩塊餐肉加兩個半熟的荷包蛋還有兩條青江菜,

  大衛說:「哇...妳以前一個人吃的了一份喔?我才不相信咧!!」

  呵呵呵...沒錯!你太太的食量大如恐龍阿!!!以前啦...

  這家的招牌餐肉煎蛋飯我特別喜歡,味道也很夠!份量也很有誠意!!

  煎肉也很軟嫩不會難咬!

 

因為思念已久而吃到更是覺得美味無比又非常滿足!

等我開始思念的時候一定還會再來!!

 

❥餐廳資訊

香港HONG KONG茶水攤南京旗艦店

TEL:(02)2778-712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8號 (近捷運南京東路站)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hkfoo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B Cinn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